易然卡

瓦达西哇究极混沌恶杂食!!!!!!

【荣青】多情女孩小青的单项恋爱

我知道我很久,不来了,所以,
跑就对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荣,荣光师兄?”
“嗯?”
“我能进来吗?”
“当然”
披着一头乌黑的秀发,大大的水蓝蝴蝶结扎在头后,脸上的晕红还没有散去。
“青儿,有什么事吗?”
金黄头发的猫儿忍不住打破这沉寂的月下景问到。
“师兄,你有没有,哪怕有一点,一点也好,喜,喜欢……”
小青满脸通红的说着,但是
“嘿!小青姐姐你在师兄门前说什么呢?!”
白糖突然大叫道。
“喜欢吃茄子。”
“啊?茄子我觉得还不错啊,怎么了?”
小青红透了脸扯着白糖的耳朵出了荣光的房间,除了白糖大叫疼的声音什么都没有,房间里除了那满身月光下的茫然少年什么都不剩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,小鬼,你在想什么呢?”
遍体鳞伤的小青看着面前依经与昔日不同的那个杀人机器,猩红的眼睛和眼角下那弯暗红色的月牙都能证明他依旧变了,变得冷漠,嗜血,对任何人或事冷淡无常,不论是谁。
“我在想,你曾经,有没有一点,哪怕一点儿的……”
“爱过我?”
“如果我的回答,是没有呢?”
“那……”
小青勾起嘴角,朝这面前满身血污的猫咪爽朗的笑了一下,但身上伤口的疼痛感让她鼻子一酸,眼角的泪水顺着脸颊留下。
“我还是喜欢你,哪怕你依旧不是以前的你了,再见,哦,不,应该是……”
一头金发的猫咪半睁着那双嗜血的红宝石眼睛,嘴角勾成一个撩人的弧度,他将那只黑紫色的竖笛拍在掌心。
“再也不见,小鬼。”
剑落,一股浓烈的铁锈味瞬间传来,那少女睡了,要睡很久很久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